close

地址: 金山街31號         TEL: 03-5788181   (總店)

    
        科學園路8號        TEL: 03-5788802  (龍山店)


喜歡度:★★★☆☆         推薦度:★★★☆☆      


賞味時間: 2005年四月     C/P值:正常 服務態度:普


(零:打死我吧   一星:這世界上只剩這家餐廳嗎?   二星:別家會更好

   

    三顆:會再去 除非下次踩到地雷  四顆:很喜歡  五顆:超愛 XD)




新竹兩間分店 (第三間在花蓮) 都去過 都有聚餐包廂 


龍山店比較好停車  二樓是吸煙區 


總店三層樓 格局比較小 所以不知道哪間店位子總數多


第一眼沒有乾淨明亮的印象 不過也不到嫌髒的程度 也許是擺設有點亂吧


整體說來龍山店感覺比較乾淨  總店樓上要自己拿餐具 外場人員不太足的樣子


扛棒都聲明平價日式料理了 所以是吃粗飽 吃開心的


不是初次相親約會好場地 而是進入"你看報紙我看菜單"時期不錯的選擇


點過 


烤味噌魚 普通 肉有點乾   不會再點


烤魚下巴 嫩 不過稍微小片了點   新橋比較大片 個人喜歡中間鮮嫩有油邊邊微焦的烤法

                所以覺得我烤的比較好吃 :P


烤鰻魚   ok 不會太鹹 份量剛好不多不少 


烤秋刀魚  不是我吃的 聽說評價是還ok


綜合天婦羅  咬下去不會滿口油  麵衣剛好 炸蝦沒有發生麵衣佔整尾1/2強的情況

                     野菜部份就是正常的芋頭地瓜南瓜茄子馬鈴薯 沒有秋葵 


炸豆腐  我本來以為是乾炸小塊豆腐 不過這邊是裹了薄薄一層杏仁麵衣下去炸的嫩豆腐

             灑上蔥花泡在加了味醂的稀釋柴魚醬油裡  還不賴 曾經有人聚餐連點兩盤 = =a


章魚醋 偏台式作法 也就是不鹹只有甜醋味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作法 <- 我是愛吃醋的女人 XD


牛蒡絲炒牛肉  普通 其實我喜歡小火慢炒成金黃色撒上芝麻且微甜的作法 可是這邊沒有 ><

                         大概廚師沒耐性炒到那樣吧 T_T   來個炸的也好嘛...


綜合生魚片  不錯 鲑魚的油脂甜美而不口惡心  吃到油味重的鲑魚真是令人想吐的折磨..

                     其他鲔魚鯛魚旗魚叫不出名字的白肉魚也不會軟爛爛的


甜蝦沙拉    甜蝦+美乃滋+生高麗菜絲+小黃瓜片+玉米粒+蕃茄片+蘭花  

                   美乃滋很豪邁的蓋住蝦 我嫌太多 吃之前都把它刮掉 重點是甜蝦嘛~~ :P


牛小排   (好像有點過 如果menu上真的有的話 印象中肉有點老 不用來這邊吃這種東西)


綜合握壽司   那次大家吃得有點飽了還加點 ....  因為都怕別人吃不飽降 = =a

                      最後只好把生魚片都夾起來吃  留下醋飯   

                      我自己不會點壽司類 總覺得有飯的東西 吃幾口就飽了 寧可只吃生魚片

                      不過最後因為好奇吃了口沒有魚的醋飯後 發現 啊啊 我愛這種醋飯 >o
                      搭上味道清淡的魚 可能會因為口味有點重而喪失平衡

                      可是單吃我好喜歡喔 >< 又酸又甜 飯還照我喜歡的樣子黏在一起.... 我喜歡吃黏黏的飯 (低頭)


捲壽司  普通 組合正常 就是蛋皮 海苔 外面灑芝麻的粗捲和中捲  


蘆筍蝦手捲   不是我吃的 (蘆筍好口惡心 :P ) 聽說也是普通


還有其他一時興起點的東西 可是想不起來 @@




飯後水果是簡單切花的柳丁  有裝在瓷茶壺中免費送上桌的麥茶


沒吃到地雷  不過也不會有食材在身後唱歌跳舞扭腰擺臀的感動 




總之這也是家常備店


"啊~ 今天好想吃生魚片沾濃濃的芥末醬油嗆死自己喔 >< ...不過月底快沒錢了...那 去竹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美食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