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過短髮的女生都知道



剪短之後 只要頭髮稍微長長 型跑掉了 就很想再去剪回原來的樣子



叫作"強迫短髮症候群"



話說我已經忍受這頭沒有型的頭髮很久了 終於在今天下午找到空檔上台北剪頭髮



是的 你沒看錯



為什麼一個住台中在新竹唸書的人要上台北剪頭髮呢?!



因為 我不想為了省那兩小時的車程和車錢 在新竹隨便找個設計師 然後醜上一兩個月啊~~~!!



開玩笑 頭毛本來就沒幾根也沒多長了 怎麼可以隨便被玩弄 = =a



當然是去台北找我信賴的設計師囉~~!!



ken是個有主見的設計師 我是個沒主見的客人 所以造型全權交給他處理



他看了看我的髮流和頭髮生長情形 問一句 "妳要繼續留長還剪短?" "剪短"



然後我就可以開始看電視了 XD





說實在 我自己也偷偷覺得 專門為了剪頭髮上台北是一件有點笨的事



每次我都會再找些別的事作 代表"我不是只為了剪頭髮來的唷~" <- 雖然降也是自欺欺人的舉動啦..



既然尚洋就在熱鬧滾滾的士林夜市 今晚找不到人陪吃飯的我順理成章的去逛街



我一直深信著 "無預警的戀愛才是最深刻的愛情"



同樣的 "無目標的逛街才是最可怕的血拼" orz



每次預定要買什麼東西去逛街 通常都是無功而返 找不到喜歡的嘛~



而像這樣隨走隨逛 99%以上的機率會抱著大包小包回家....



今日戰利品共



同款不同色墨鏡*2 (黑紅) 不過留長髮就不適合戴了 :P



同款不同色三吋高跟鞋*2 (金銀) 低於三吋的對我來說都叫低跟鞋啊~~



樣式各異愛心t-shirt *3 (白黃粉) <- 我是愛心控 XD



同款不同色寬褲*3 (白灰藍) 版型實在太合身了 粗腿人最難買褲子 一定要多帶幾件~



有一點大的杏色寬褲 <-我喜歡這顏色和款式嘛 ..烘一下應該就合身了 XD





接下來就是今日炫耀文了 有個親切的帥哥店員在我挑衣服的時候開始啦咧



先猜我只有19歲 ( 炫耀重點 : 還看不出來嗎?! 19歲~ 19歲啊 XD)



再開始猜學校



從文化 淡江 東吳 猜到世新 輔仁 銘傳 實踐 最後我只好說 "其實我在新竹唸書啦~"



哈哈哈 果然走sporty風是有用的啊~



高中愛走成熟風 大家猜我大二 大三 現在要碩一了還是猜大二



.........我是永遠的19歲 XD



--



謎之問 : 難道我看起來真的那麼像不愛唸書的小孩嗎?!



高中和同學到台北玩 遇到一個作直銷的無聊猜我們三個唸的學校



他說其中一個唸女中 一個唸高中 然後 ..猜我唸高職 ....= = 我只是當天戴了耳骨夾嘛 ><



今天也是 不猜台大政大陽明 直接從文化猜起........



( 安慰自己 沒關係沒關係 那些都是正妹大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