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看 >///< 超級好看



有中島美嘉先加50分 拍得好 男主角帥再加50分 <- 雖然不是我的typical type  但耍酷又大男人的氣質我好愛



尤其是把中島美嘉從電梯裡拖出來那邊好帥 >///<



拍得乾淨俐落交待清楚 ending也恰到好處 有笑有淚的好電影



(演員還沒開始哭我就先哭了 ...... T^T)





今天大家都要看哈利波特 新竹華納難得一見的人潮 竟然在星期六九點多的早場看到



放NANA的廳裡只有小貓十數隻



來看的女生都跟我一樣 衝著超有魅力的中島美嘉



從頭到尾只聽到前後左右的女生(還有我) 



"她好正" "她好有型" "她好瘦喔~~" "腿好長喔~~~~~~" <- 無敵羨慕ing





我永遠當不了娜娜 本性倒是跟被叫小八的奈奈很像 (歎) 還好我比她知分寸多了



為什麼娜娜要叫奈奈小八?!



她說 "妳就像小狗一樣 很可愛很黏人 可是又讓人覺得很累... 好 那就叫妳小八吧!"



...........其實以前我超想當隻一直被保護的小狗......... orz





當初為了自我和自尊放棄愛情 驕傲而獨立的娜娜



也只有這樣的NANA才抓的住蓮 要是她當初真的乖乖跟去東京 就這麼夫唱婦隨



蓮一定就跟別的有挑戰性的女人跑了 (極可能就是那個新樂團的熟女主唱)



男人就是降 得不到的最好 抓不著的最想要



當妳乖乖在那邊給他找 甜甜地在那等他 一開始可能愛 沒多久就嫌妳煩



就像奈奈那個沒擔當男友一樣 從頭到尾看了就想呼他巴掌





總而言之一句話



女人要愛自己 自己過的好最重要 其他等愛完自己還有力氣再說吧~ 



--



 一定要稱讚一下的題外話   Lancome睫毛膏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一整天不暈不說 



今天哭得淅瀝嘩啦拿外套擦眼淚也完全沒事 連屑都沒掉一點 XD



Maybelin看來只能走龐克娜娜風 不用哭就暈的一塌糊塗 為煙薰粧加料



Lancome超強防水防油功力  拿來走純淨奈奈風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