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時 經當時尚未成為男朋友的同學推薦 "ㄟ 新好男孩專輯不錯聽噢~" 


(是的 james 就是你 想起來了嗎 :P)


還記得當時站在國小同學他家唱片行裡 (可不是路邊隨便賣CD的小店噢   是在逢甲開很久的學生之音 )


看著封面 半信半疑的買下生平第二張CD  也是他們第二張專輯


(在他們走紅之後 台灣才進口他們第一張專輯 所以進軍台灣第一張反而是他們第二張)


心裡還想  "這五個男生帥是不錯帥 唱歌真的那麼好聽啊?! "


沒想到一聽就愛上了   不至於到搜集所有週邊商品那樣瘋狂


不過所有專輯和MV必買  然後一邊看MV一邊尖叫好帥好帥好帥 XD


我爹在加拿大出差時  還剛好遇上他們發行Black & Blue  和加拿大burger king合作 賣他們的造型公仔


當然是交待我爹不管怎樣都要弄到手啦!!     噢耶~ 台灣大概很少有人有吧 XD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爹說  在開車達成使命時 廣播剛好放他們的 "shape of my heart"


我爹的同事說了句 "ㄟ 他們的歌很好聽耶~"


哈哈 這證明了我的BSB不是只賣臉迷惑小女生的偶像團體  是實力派團體啊 !!!




不過講到這邊有件事實在氣人  想當年發行第二張專輯時


他們有來台灣開演唱會宣傳  不巧正好和猩猩臉戀童癖的人妖傑克森同一天


所有媒體都去採訪"歌像清潔的疫病般覆蓋全球" (村上春樹---忘了哪一本...大概是挪威的森林吧)  的人妖   沒有人理他們 T^T 


從此以後 他們所有東南亞巡迴 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全去 就是不來台灣 ><




小時候覺得Nick最帥 適合當小男朋友  Bryan當哥哥


長大點覺得拉丁情人Howie也頗不賴   現在AJ最合我胃口  有型到不行 雖然矮了點 ...


至於Kevin最適合當老公      總之都很帥 XD




男人還是成熟的好啊  Nick怎麼長都一臉稚氣




好 扯遠了.....


其實這篇本來只想寫  他們今年發行的Never gone 竟然有兩個版本!!


無意間發現電腦裡的版本和官網上曲目只有部份相同?!! @@   又在同學的ftp裡抓來官方正式版


那那那... 前一張是怎麼回事?! 這是他們的聲音沒錯啊  都聽快10年了 怎麼可能認錯?!!!


google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他們當初錄了 但沒收到正式版中的曲目  被神通廣大的人弄到網路上流傳




第一次這麼喜歡駭客啊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評析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