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星座是古老而廣泛並帶點神秘的統計學



對於星座明天運勢或一週運勢這種東西 我都看過就算 要掰是嗎?! 我也寫的出來啊 XD



不過一年運勢 上半年下半年的 有時會看看參考參考



每一篇講到2005下半年工作運 桃花運的 都說雙魚座因為木星轉到ooxx宮 運氣會變好



簡單的說就是 2005年底到2006 "桃花朵朵開 鈔票張張來" <- 我的結論 XD



最近看來好像是降~



家教妹妹數學考試有顯著的進步 (老實說我還滿適合教乖小孩的啊~)



所以家教把拔問我能不能再順便一個星期多上兩小時的理化....家教網的履歷可以暫時關一陣了~ XD





早上接到基金會電話 去打零工 那邊的兩個阿姨都頗喜歡我



結果今天一個伯母級阿姨 在我作投影片時坐在我身後 一邊學一邊聊天



聊到後來很主動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開始問條件



就給她一些很籠統的啊 高一點比較好 個性比較重要 談得來就好 不用非常帥 乾淨整潔很重要



阿姨這時就說....."ㄟㄟ 我剛想了一下啊....妳講的條件我兒子都合耶~~!!!"



...........一一" 阿姨 其實妳本來就打算把我介紹給妳兒子吧....幹嘛拐那麼一大圈 = =a



--



似乎到了某個年紀 身邊的長輩就開始想把妳跟她/他的某某拉成對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