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在清大站下車 一如往常走到停車的小巷  



腦海被沮喪與孤單盤踞  心不在焉地依記憶走至停車的地方



果然 非假日時間這裡多半停汽車 摩托車則是週末回家潮下的產物 現在只有路口停了幾台........



....................................



我的車咧?!!!!!!!!!!!   明明停在電線桿這啊!!!!!!  那時候為了停在這條巷子的白線內不被拖吊 還下來移車硬擠在這耶!!!!



該不會是擋到別人工地出入口被拖吊了吧?!!!!!!!!    可是這裡明明是白線啊~ 而且我有鎖大鎖耶!!! ....雖然那個鎖很遜 ...



前前後後來回找了好幾趟 連巷子對邊都看了..... 沒有



打電話到拖吊場問  阿伯說 "口無捏 口無計台掐喔"       



接著問巷子雜貨鋪的阿婆  她也說 "沒有啊 最近沒人來吊車 妳會不會停在別的地方啊?!"



沮喪的離開巷子 盤算著先搭公車回LAB 再走去警局報案  之前掉錢包 現在掉摩托車  .......



上次掉錢包的時候聽到別人報失汽車  那這次掉摩托車會不會遇到有人被詐欺?! 



正想該如何傳簡訊給爹娘報備時......   忽然想起來



我的確有停在電線桿旁 也的確有移車  這段記憶是完全真實的



只是後來看到車站人山人海再加上趕時間  當機立斷衝回停車處飆去清大前一站的工研院  想說先搶先贏啊!!!!!



所以我年邁的老黑 應該是好端端的在工研院前的大樹下等我..........





果然....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整天想心事 有時候會帶來麻煩的....



--



這類的事情已經發生n遍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