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國際行銷補課  而且很不巧的分組報告輪到我們這組



所以好好的週末 就這樣不見啦~~~~~~~~~~~  T^T



晚上穿著徹底正式的黑套裝上台 (還被同組的說像空姐)  雖然ppt檔很早就作完了



可是突發狀況接踵而來 一直到上台前一小時才從頭練習講投影片 (好啦 有一小部份是有點混太久)

 

趁前三個組員報告時多看幾遍 看啊看 看啊看 在心裡練口條 終於不怎麼緊張了   



身為本組最後一個組員 上台說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生工碩二xxx 接下來我負責的部份是ooo balabala...



第一張投影片講不到一分鐘  閃亮亮正熟女老師開口了



"ㄟㄟ 這位同學等一下....妳一點都不像唸生工的啊~妳應該來唸商管吧!!! 

這就是MBA報告的樣子啊!!  妳要不要考慮過換跑道來唸MBA啊?!!! "



老師 我當然要啊  不然我為什麼來修這堂課咧 XD



--



總之老師最後稱讚我報告得很不錯 (羞)  還有幫整組加到分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