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早睡 而是早起 



雖然六點半從床上起身 並非我昨晚睡前的本意 (明明鬧鐘是八點啊)



但 就是忽然醒來了  也不是什麼特別可怕的夢  只是一個不怎麼愉快的夢



還是九點要上課不能遲到的壓力?!    



忽然醒來那一刻  除了房裡因關掉除濕機而顯得特別清晰的秒針滴答聲  



只有窗外稠啾不已的鳥鳴  





看看手機 六點十五



這什麼時間  明明還有一個半小時好睡



卻越躺越心煩



窗外馬路上隱約有小孩子笑鬧聲   可能是隔壁媽媽帶著小孩子早起到附近公園玩吧





身體很疲勞 腦袋卻清醒得很





六點三十 





算了 起床吧  在這個一向被設定為鬧鐘鈴響的時刻



打開窗  呼吸新鮮空氣



嗯 這也是一種幸福  



上次自願性的早起不知是什麼時候  我想應該也是某個睡不好的早晨  



生理時鐘太隨興了 



唯一能找出的規律只有 在沒特殊壓力不特別勞累的情況下 平均睡六到七個小時會醒來



但是睡幾點到幾點?! 任何時間都有可能



隨興的生理時鐘 是隨興研究生的通病 我想





窗外漸漸出現的車聲 人聲 把我和現實世界連結起來



雖然現在呵欠連連 眼睛痠疼 身體疲累再加點胃痛



但回籠覺一向不是我的選擇  



既然爬起來了 就沒有理由再趴回床上



再累都一樣  





新年新希望之最簡版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