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大概今年冬天太冷 我家太寒又潮濕   今年病徵比往年都嚴重



每年冬春交際一定會生病 會記這麼清楚是因為



每次都很不服氣 為什麼冬天那麼冷都沒事 天氣一好轉就生病 超遜的 = =



中醫說 這是"春溫"  簡單來說就是冬季屬"藏"  春天屬"發"



冬天沒好好保養 受寒積在體內 春天一到 病邪就像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一個一個跑出來

 

以前都給西醫看感冒兼中耳炎  今年才知道原來耳朵有問題一半是因為膽不好 



難怪吃稍微油一點腸胃就不舒服  ...膽汁不足啊  國中生物就教了 (現在的國中還有教嗎?)



實驗失敗   還不小心沾到手上臉上 = =  還噴到眼睛 = =  我要把墨鏡翻出來了



發現整個和實驗室不熟 和學弟妹不熟 和同屆的不熟 不過和學長姐熟



以前我到底在作些什麼呢? 待在這四年生疏得像待四個月一樣



好像和大家格格不入  生活圈不一樣  可是這明明就是我待著的地方



一直找很多藉口和理由躲避不喜歡的事情



忙很多其他拉里拉雜的事情 讓自己看起來"好像很認真的活著"



其實只是不想面對問題



今天聽到lab有人作實驗三天沒睡覺



為什麼要為這種東西這麼賣命



命是你的 身體是你的 實驗又不是你的 拿到學位身體壞掉又怎麼辦?



不過身體壞了還拿不到學位就更慘了



這就是台灣  所以我也被逼得不得不凌晨回家 



學姊問  妳住那邊這麼晚回去不會怕喔



怕啊  可是怕又有什麼用 怕就會有超人來陪我嗎 怕就會有白馬王子來載我嗎 怕還不是要自己回家 



(我要血統純正的賽馬 謝謝 十台BMW都比不上) 



短期失憶越來越嚴重 拿了東西想不起自己為什麼要拿 放回去走回來才想起真正用途



開了網頁又把它關掉想說明明要打報告 開了報告才想起剛才的網頁其實要查資料 可是要查的是什麼





該去洗澡睡覺了   tir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