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來的芝麻 是隻很標準的寵物狗



她很可愛 很黏人 很愛撒嬌  到哪邊都要帶著她 不然她會很傷心的哀叫  



但只要跟在我身邊就很乖 很聽話  不吵也不鬧  只有在我離開她去買個東西 或去洗手間回來的時候



她會很緊張 跳上跳下 看起來像是生氣又像鬆了口氣  "妳跑去哪邊了 為什麼丟下我一個人在這?!"



接著整隻狗靠到身上撒嬌 



帶她到餐廳吃飯 她會乖乖坐在桌下 或是趴在椅上   帶她去開會 她也是乖乖趴在椅子上睡覺



我們一群人熬夜 她也跟著熬  只要我有任何動靜 她就起身注意我一舉一動



即使晚上回房間 她睡的好好的  我上床睡覺 她也會起床  趴在我床邊東瞧西瞧 看我不理她又回去睡





不知道她在流浪前是否也這麼沒有安全感





主人的生活 就是寵物狗的生活   主人要去哪 寵物狗就去哪 主人要作什麼 寵物狗就陪在旁邊



這樣子她很開心  主人看著愛撒嬌的她 也很開心  但不是永遠都那麼開心  也會有覺得麻煩的時候



有耐心的主人 還是會照顧她  呵護著她  畢竟她是這麼的信任主人 



沒耐心的主人 在新鮮期過後  把她丟掉  畢竟時間一長就煩了厭了



成為流浪狗的寵物狗 要多久才適應流浪生活呢



成了流浪狗的寵物狗 又會變成真正的流浪狗嗎





可愛的芝麻 對不起我要把妳送人了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新主人會很愛妳的噢  她比我更適合照顧妳  原本養妳的用意  也就是幫妳找個好人家的~



到新家要乖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