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面試時最容易犯的錯誤?(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唯唯諾諾沒有性格,或有話不直說。



唯唯諾諾的話可能就不夠表達出個性,但也可能是太有個性,他知道自己的個性其實是很

吃虧的,你們的壓抑啦或者是你的的客氣,或是你們的低調、沒有自信,有時候都使你們

變得很灰暗,人嗲為你們沒有強烈的印象,有話不直說,因為也不知道是出於客氣還是出

於說看情況,譬如說人家問到你們薪資的要求,你們說沒關係,都可以,當然對面試官而

言,他比較想要你有一個想法給我,或者我想知道你的自信,或者你認為你自己的價值在

哪裡,當他們應付很多人的時候,可能就沒有時間去注意這麼客氣的人,那基本宮就是穩

重。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感覺呆板,或陷入自我表述。



固定宮分太有自信跟太沒自信兩種,還蠻兩極化的喔,太有自信的包括連打扮都很有自信

,他會用他覺得最棒的打扮去應徵,但是未必適合那個職場。那自我表述這一項,我覺得

固定宮的人很容易自high,譬如說問你的強項是什麼,他已經準備好一套說詞,準備好一

套表演,覺得自己的強項就是我的自信、陽光和微笑,然後一直講自己的,一直說自己厲

害在哪裡,有時候反而對一些面試官來說你好像不太會看人臉色,反而是反效果。還有一

些人是給人家感覺呆板,譬如他沒自信或者事變通性不夠,譬如說遇到某些狀況不會講官

腔,也不會隨機應變,腦子一片空白,以及固定宮很容易恍神,答非所問,譬如說坐在面

試官面前,就發起呆來,可能前面有告訴他要準備什麼,他就一直想著制式的答案…(後

面被喀掉@@)。那固定宮的優點就是你們很誠懇,那你們就表現出你們的誠懇,雖然有

點呆,可能會有點花俏,但是把那個誠懇表現出來就對了。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隱約透露不可信任的感覺。



我必須要告訴變動宮你們幾個的缺點在哪裡,第一個不要太油腔滑調,表現的不夠穩重或

是不懂硬拗,你說「我知道」,面試官是看過好幾個人的,你是不是裝的他看得出來,他

再問下去你馬上破功。那有的變動宮會在人家在講到一半的時候,打岔說「這個我知道」

,他們會打蛇隨棍上,面試官會看出你們的聰明,可是這麼聰明有點過了,會害怕你到公

司來是來搗亂的,你一定是意見領袖,你一定會帶頭作亂。還有亂拍胸脯說「我會,我一

定可以。」,面試官心裡會想,還真是沒有一個新人敢這麼說。所以變動宮在言行舉止可

能會透露出一種不可信任的感覺喔,那這會成為你的敗筆,還不如收一點,誠懇一點,而

且變動宮的優點就是你肯學,而且非常聰明,一旦你能夠順利的進入職場,我相信你應該

很快的能夠平步青雲,或是表現的蠻讓主管信賴的,但是第一關你要通過他,千萬不要太

自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