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為何會被男生當作大肥羊?(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看起來像富家千金。



他們出手大方,譬如說送人家禮物,他會覺得沒有名字的禮物他送不出去,用在自己身上

的東西也許沒那麼講究,就有一、兩樣名牌的東西讓自己看起來稱頭一點,但是送出去的

東西卻很大方。還有一點,我覺得他們蠻會打理自己的,譬如說他們的工作都還蠻不錯的

,譬如說他們都會有一個很漂亮的頭銜,例如某某公司副理,也是備受看好的職場新秀,

那通常他們有了一定的年資,他們也蠻有遠見的,通常會自己買房買車,場面都很好看,

但重點是貸款也很重。這四個星座到了30歲以上,都會希望自己看起來是個成熟的社會人

,所以會有車子,也有房子和貸款,可是他們一定要把自己撐起來,所以看起來會讓男生

覺得是績優股的女生,而且又蠻有氣質的,又很得體,男生如果要求什麼,他們通常會念

在大家都是男女朋友,我有責任感,的確你不好的時候我要照顧你一下,就這樣被男生當

作肥羊。



那我們都知道基本宮的問題在這部分,當然有時候你們看起來很有教養,可是當然相對有

教養之餘,男生就會覺得你家好像很不錯的樣子,因為你們把自己搞得太讓人家有想像力

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平常愛炫耀、愛誇口。



我們先講認識前跟認識後,譬如說男生還不認識我,那他把我當肥羊的原因是有時候我們

會表現的好像我們很厲害,比如說別人在講出國旅行的時候,我們就把我們一生當中最豪

華的一次拿出來講,其實固定宮蠻喜歡被人家羨慕的,但這樣一講,這可能是你一生當中

唯一的一次,但別人會以為你可能年年都這樣。固定宮要講出來的時候,是會想要贏過你

,把最好的待遇講出來。還有我們剛剛講基本宮都拿名牌去送人,固定宮是買名牌給自己

,自己用的也很好,質感也不錯,他覺得用便宜的東西好像怪怪的,出去吃飯出手也會跟

人家比闊綽,他會覺得這樣比較有面子,這些都是表面的面子,就會讓人家覺得你行情很

好。



還有我們要說認識以後,認識以後固定宮會被當肥羊是因為我們太愛對方了,愛到我們很

願意掏錢,然後甚至於就是會做於無形之間,我買東西給你我怕你會有愧疚感,然後還跟

你講沒有啦,不用想那麼多,就是也把話講成這樣,然後自己苦了都不知道。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性格罩門被攻破。



變動宮其實不容易變成肥羊。如果變成這樣,那就是性格罩門被攻破了。你們自己愛東挑

西挑,買家具的時候在那邊東挑西揀,這時候男生只要一句話,那你負責嘛,那變動宮就

只好自己負責了。或者有時候變動宮愛管東管西的,管到後來男生說,那都給你管,那錢

也不知不覺就讓你們付了,或者他用激將法,變動宮你跟他好好商量要挖你們錢是挖不到

的,所以要挖一個陷阱讓變動宮跳,讓變動宮覺得很有成就感,那他們就心甘情願往裡面

跳了。當他們罩門被攻破的話,有些人是心軟,有些人不能被激…等,他們就很有可能變

成肥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