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開運萬事通





職場中敢大膽試用新人的老闆星座(太陽&火星)





第一名:金牛座。



其實固定宮都上榜了,如果你在給我一名,獅子座也會上榜。那為什麼金牛座會上榜呢?

因為他喜歡實事求是的態度,那如果你是有經驗的人,你可能有點老油條,你可能有些固

有的觀念很難扭轉,但是金牛他喜歡你照他的方法做事,他喜歡乾淨的人,最好什麼都不

懂,這一套都是我教你的,這樣你就會乖,也比較虛心,你也比較願意學習,他比較重視

的是態度,比如說不會很張牙舞爪,不會很自以為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

肯學那金牛座就很放心了,所以很多金牛座的大老闆,都不怕用新人的,他們反而會跟你

諄諄教誨,希望把你從小樹苗帶成一棵大樹,他會很有成就感。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老闆本身就很怕懷才不遇,所以他不會讓那些有才華的人懷才不遇,他覺得這是很

正面很向陽的一個故事,就是讓所有有才華的人都有機會發揮,所以不該讓你被埋沒,不

該因為你是新人就遮掉你的光芒。天蠍座他本身是很有直覺性的,第二個他們喜歡善良的

人,只要你是善良、乖巧的,我就很願意給你機會,你笨沒有關係,就是他會恨鐵不成鋼

的把所有功力都灌輸在你身上,因為你很善良。他很重視本質,所以天蠍座的人會給本質

很好的人機會,不論你的資歷如何,他不會用這種方式來看你大小眼。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很相信自己的眼光,他會獨排眾議,別人看事情的角度跟他完全不一樣,譬如說我

們都會客觀的評估,可是水瓶座看到的是強項,比如我覺得他態度非常誠懇,或者他是可

造之材,他們都自翊為看穿和氏璧的那個人,那可能有的水瓶座他有小撇步,譬如說他其

實是很迷信的,他迷信哪個生肖對他是比較好的,所以也許他看上你這個點,他覺得好像

跟算命老師說得很符合喔,即便你是新人,他都有可能大膽的啟用你,他們會被自己的想

法給限制住,他不怕用新人,只怕用錯人,因為他覺得新人沒有關係啊,不好用再把他丟

掉就好了,然後他相信他覺得這個新人不錯的話,他會好好培植你,別人怎麼看跟他一點

關係都沒有,他就是認定你很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