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四)開運萬事通



找出12星座業務員賺不到錢的原因(太陽)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容易氣餒,臉皮薄。



其實基本宮的個性是他不喜歡求人家,他喜歡隨緣,就是我好好介紹,然後你也有需要,

我們好好的坐下來把這個生意做完,你真的想要你再來,然後我也會在你想要的範圍之內

替你想進所有的辦法,打折都沒關係,你不要來跟我玩那麼一場,一直要我盧你幹嘛的,

這樣基本宮覺得不好玩,覺得大家沒誠意,所以他就容易氣餒,覺得自己這樣的個性好像

不很適合這行業,要去奉承人家,要去求人家,因為他們不喜歡跟人家低頭,講穿了他們

只是很和善,但是不喜歡低頭,他們可以商量,但不是妥協,所以當他覺得該妥協的事情

越來越多,他就會覺得很討厭,不想幹這行了,以及臉皮薄,求人不如求己,最後他就做

生意去了,自己開店算了。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個性白目,人緣不好。



我舉個例子,我有個朋友跟水瓶座業務員買車,他要更換汽車音響,他問業務員說「為什

麼我上一台車可以換,這台車不能換」,那個業務員回他說「因為你上一台車比這一台車

頂級啊」,就說了白目的話。有時候固定宮可能覺得自己人緣很好,可是驀然回首都沒人

要跟你一起吃中飯,你就應該要知道你不適合這行。其實固定宮自己個性也有點孤僻啦,

喜歡自己沉思,喜歡自己作自己的事情就好,如果你們有感興趣的事,可能比做業務更能

讓你賺到錢。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沒興趣或不適合該產品。



如果你有興趣你就會很熱情、雞婆,沒興趣的話每天來上班只想混,變動其實是很能混的

,因為他們可以演的一付我很忙,可是沒有認真在做,所以當然這樣就只領薪水,我相信

你們如果想領底薪,絕對都領的到,然後你可以尸位素餐,每天在那邊混來混去,可是要

賺到錢要有熱情,要有熱情就要有興趣,要喜歡這個行業。或者是說不適合該產品,譬如

說男生賣女生內衣褲,適不適合?你要是能夠掌握女性心理你就適合,你不能掌握女性心

理,你就不適合,所以你作業物員就該考慮換個產品去作。如果是固定宮,你賺不到錢,

你考慮轉行好不好。





--



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