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中午在家認真玩著畫面精緻美麗 謎題線索各異其趣的各式escape game 



(不一定要作工精細的3D  但一定要有特色風格 半調子的3D或慘不忍睹的塗鴉 會讓遊戲樂趣瞬間大減 連click都不想按了)


自從某天在小遊戲版發現這類型的falsh game


馬上躋身個人小遊戲排行榜 和動物管理員&打小人並列成為我的最愛


用滑鼠point-and-click的瞬間


忽然領悟這類遊戲讓我著迷的重點


這和我東翻西找 希望發現任何秘密來印證心中想法推測或懷疑的心理完全不謀而合嘛!!


而且翻得越徹底越好呢!!


(但要是沒有可懷疑的點 說實在 也沒人愛翻啊 很累耶)




前兩天搭計程車 從家到市政府站這短短一程


計程車司機在我上車後問了句 "小姐 妳用哪一牌的香水 好香喔"


讓我微微起了不悅感... 管太多了吧 ?! 有點侵犯到我私領域了 我和你很熟嗎?! 


然後他開始自顧自講


"之前我車上也有放一瓶女生用的香水 讓車子充滿香氣用的  不過我買之前拿去給我老婆聞  看我心很細吧~ 免得她說我在外面有女人"


再來又講到自己和弟弟夫婦去泰國玩 洗泰國浴被弟媳告狀  (...我實在沒什麼興趣聽你講家務事啊 阿伯)


從他問我第一句話的語氣態度和整個人的感覺


這位阿伯九成九是個從年輕就在花叢中打滾  玩弄鶯鶯燕燕沾染胭脂紅粉 


把牡丹花下死 作鬼也風流奉為人生規臬的老不修


而且以前社會地位家境經濟能力等應該都還不錯 可能是退休無聊或事業不順 才來開計程車


臨下車前他很得意的說


"還好我滑頭 (自己都承認了) 去泰國洗泰國浴一回來就報備我老婆 但是只有講一半

女人啊 反正沒有直接踩到你屁股沒有當場抓包  你講什麼理由她都會自己告訴自己這些話可以信 

妳們女人也實在很無聊  管那麼多幹嘛咧?!  實在很奇怪"  (ㄟㄟ...這位阿伯 我是客人耶 到底又甘我什麼事了)




不過 的確


管那麼多幹嘛呢?! 和自己過不去而已


差別不在有沒有作 只在知不知道 不是嗎?!


第六感那麼靈 escape game那麼會玩又怎樣


only to opened the pandora box and made yourself suffered...


哈哈


女人最會自己騙自己


印證了心中所有的猜想  除了印證那一瞬間的如墮冰窖與之後的心如刀割之外 又得到什麼?!



一層一層的傷與疤而已


還不是繼續自己騙自己


"Baby, everything is fine, everything is OK, there's nothing happened between she and me, we're only friends, things are not like what you think"


Bullshit


what ever leave it


I hate it.


 --



Am I too pessimistic ? ... Maybe I shouldn't concentrate on this too much. 



Think about my future is more contructive.. but I can't help it, maybe it's my nat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