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的新歡 (噢 我真花心 >///< )



逛博客來被介紹吸引 從Grooveshark確認為愛人  就點下放入購物車結帳  (除了免錢的音樂軟體之外 我還是會支持我的愛的!)



Aaron Parks 介紹  http://en.wikipedia.org/wiki/Aaron_Parks  (唉 一直不自覺打成Aaron Carter.. 小時候舊愛Nick Carter的弟弟)



很可惜台灣只有進2008年那張 invisible cinema 



中文翻譯好美 叫 心影





但 聽著他的音樂 我一直想起Vijay Iyer & Brad Mehldau





.....也許我的愛都差不多吧 XDD



(就像衣服不管怎麼買 愛款其實也就那幾種: V領一字領大翻領修身簡潔利落不要有口袋拉鍊扣子等等東西 裝飾留最小限度  



若非單色極素就是大花極豔 反差很大  也許因為分裂的兩隻魚  天使與惡魔  光明與黑暗 開朗與憂鬱 單純與複雜



& 話說待在一個穿衣自由的公司 很簡單就能看出一個人的風格   好有趣 XDD)



--



我也好想要當音樂天才或美術天才......  不過這需要砍掉重練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個人 心情小語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