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翻日雜 看到今夏流行的髮型


是帶點輕柔捲度的及肩中長髮+斜瀏海


心想 : 哈~這不就是我的髮型嗎 <( ̄︶ ̄)/ 


          除了我是黑髮以外 不過這是那時我要求他不要染的




Ken是個認真上進的設計師


常常到美國歐洲進修 或是到日本磨練技術   所以總是提前掌握流行~ 


(從紐約 巴黎的髮型發表會 -> 日本 再傳到台灣)


所以啊 每每看到 ㄟ 今年哪季流行怎樣的髮型 流行怎樣的剪法 回頭想想


這要不是我現在的髮型  就是我已經剪過了 XD


--


啊不過每天上課都懶的sedo 所以看起來都一樣邋遢降...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