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作實驗 很orz的失敗了


更糟糕的是 sample沒有啦~~~~~    ε( ̄□ ̄)3||


那0.1mg的蟲 遠赴宜蘭深山冒著大風大雨忍著頭暈腦脹採來的蟲 一年一次的蟲 


沒了 (┬_┬)


去年底處理完sample   近視硬是狠狠的左右各+100度&25度散光


哼哼 一定要跟老闆理論申請公傷  (╯‵□′)╯︵ ┴─┴


嗯  好吧 這是題外話 ╮( ̄▽ ̄")╭




離開傷心的實驗室  轉往和平的地球村


反正報都報了 一定要來上一下  今晚的課程是高級會話班


講話耶~ 多好 從小就最喜歡上這種課   <( ̄︶ ̄)>




上次上課因時段問題 只能上中級會話班....... = =a   上課內容偏簡單不是重點   而是 


                                        我 討 厭 那 個 老 師


能體會他不想來上課的情緒  畢竟聽中級班同學講話很辛苦 又無聊 = =a


可是他是老師 老師啊 多少敬業點吧~!!


愛上不上的 而且感覺的出來 他有種身為白人的無道理優越感 個性又消極


一副 你們都是白癡中國人來和我學英文  愛教不教 上課吊而郎噹  看了就想扁他


o(╬ ̄皿 ̄)=○# ( ̄#)3 ̄)




還好今天高級班真是一整個的和樂融融   ψ( ̄︶ ̄)


老師會教 學生溝通良好~ 徹底來聊天的   ╰( ̄▽ ̄)╯ 


約十個人 來的幾乎都是社會人士 叔叔伯伯阿姨伯母都有  只有一個和我差不多年紀


跟據課文內容討論閒聊 聊的都是平常大學生沒事不會討論 我也不知道的事情


去年的柏達案 在這邊聽到女總裁在深圳重開一家換湯不換藥的公司 連分公司都沒變

 

(平常徹底不看社會金融的我會知道柏達 也是一個大巧合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題外話了)


Teacher Bob 是美語補習班裡不常見的英國人   優雅的英國腔啊啊啊~


偷學起來   ( ̄▽ ̄@)


Bob以前當sales  難怪個性開朗外向又多話 上起課來輕鬆愉快~


第二堂課玩了很好玩的字彙串連  我猜應該是從他專業的英文老師媽媽那學來的吧~ XD




噢耶 噢耶 上課真好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