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澡的時候忽然發現


啊!! 我又變脫皮怪了 ╰( ̄▽ ̄)╯


和去年從泰國&墾丁回來一樣


不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脫皮 而是像魚鱗一樣小小片(因為有擦防曬嘛)


努力的用去角質霜搓搓搓 然後搓過的地方就白一層 ( ̄▽ ̄@)


噢耶~! 降就白回來了 <( ̄︶ ̄)Y




不過想到一件很糗的事


去年從泰國回來 室友都不在 天色非常早 寢室地處偏僻又很熱


所以我就開著門 穿著小可愛和小褲褲在寢室努力的去角質


早上七點多喔 竟然有工人從門口經過 ( ̄口 ̄)!!


然後我就很冷靜的走過去把門關起來


    反正他不認識我 他不認識我 不認識我........  orz


--


( ̄y▽ ̄)╭ 脫皮怪 脫皮怪 魚鱗怪 魚鱗怪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