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學弟妹送舊


本來有點懶的出來  不過為了拿隔天考試的考古題


還是勤勞一點吧~!!


班代作了投影片  放了四年來我們活動點點滴滴的照片


大家從大一到現在變了好多啊


尤其是男生 XD   大一的髮型感覺還是郭富城那年代 XD


但 邊看 邊有些許的感慨從心底深處冒出來...




不否認 我和王菲一樣 是愛情大過天的人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就會是我的一切 


我願意作很多改變 只為了和你在一起


一向很少很少參加系上的活動


只要有任何活動會衝到和遠距男友在一起的時間


一定找各種理由推託只為了多和他在一起


不是後悔也不是覺得不值


當時的我是心甘情願作這些決定的  當時的我也是很快樂的


大家準備生科營的時候 我們在墾丁玩


大家期中出遊的時候 我們手牽手逛街


大家到同學家玩的時候 我可能在他家和他爸媽吃飯


只是我一直都忘了


愛情是最容易變質的關係 愛情的回憶也是最容易變色的


THAT'S ALL




很開心自己提起精神去送舊    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


同樣的時候待在寢室也只是重覆的打B逛網拍


和每一天的每一天都一樣 為什麼不選擇留下一些回憶呢 :)


--


可是 為什麼我會被選為全班最愛撒嬌的人啊?!!!


.........我一直以為我隱藏的很好啊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