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很喜歡畫畫 


這不知道是不是某種類的自戀


隨手塗鴉我只喜歡畫女生 也幾乎只畫女生


沒有看圖片畫出來的男生...  講好聽叫俊美 講難聽叫很娘...= =a


不過能篤定的是 我愛塗鴉 愛畫女生 這點一定是遺傳我媽


她總會有一本空白的繪本 裡面畫著一個個神似她 瓜子臉大眼睛長頭髮 溫柔婉約的美女


(我媽年輕真的很正  就是矮了點 :P)


只要年幼的我張著好奇的雙眼接近 伸出小手 她總是嚴密的盯著我


因為我唯一想作的事就是把她的速寫本拿來當著色本~ 


讓美女的面孔變彩色的 我娘的面孔變黑白的...  XD




所以從我會拿筆開始 我也很喜歡畫女生  


不僅是頭像 也超愛畫全身然後只穿比基尼身材火辣的美女  ( ̄▽ ̄a)


每個階段的畫風都不太一樣 從學齡前奇形怪狀的火星女


進化到小甜甜般眼睛藏著小宇宙的大眼女


再演化成kitty無嘴女  (很怪 那一陣就是不愛畫嘴巴 弄得每個女的都像駭客任務一Neo被封嘴那段....)


再慢慢演化成正常正妹的樣子~


身材也慢慢從無敵Booter超級女王蜂 演化成白鷺鷥精長腿女



再演化成目前超級名模般的比例 <( ̄▽ ̄)y




不否認 小時候我一直希望 長大要像我畫的女生般美麗 (每個階段都覺得那樣的女生是最美的~)


現在照著鏡子 我很慶幸  還好我是個正常人..... XD




國高中算是畫畫全盛期  文科課本裡都是美女 ~尤以國文課本為最


(唉唷 國文課嘛 輕鬆有趣拿高分~發呆之餘還有空畫畫~ )


陪伴我最好的工具就是某牌透明筆管2B自動鉛筆  進可攻  退可守 


不管拿來抄筆記寫紙條畫美女都是那麼的好寫又順手~


連大小長度重量都剛剛好 超完美的好轉~~~~


另一個就是Pentel超黏屑橡皮擦~  好擦~!!  不過缺點是太暴力容易斷頭


天生暴力而節儉的我 就會把所有橡皮屍塊留起來


記得大學學姊說過一句話 "她的鉛筆盒很好認啊 打開裡面有很多超小塊橡皮擦的就是了"  XD


想要買個手繪板 玩玩電腦繪圖著色~  可是 哪時有時間啊 Q_Q


( 謎之音:把妳打B上網逛網拍MSN的時間都拿來 就有了 )




現在走著唯美寫實風 永遠都是年輕美麗的面孔與肉體


相信隨著年齡增長 就會變成完全寫實風了 ~ ( 皺紋是智慧的累積   肥肉...是蛋糕的遺跡 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