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t.sina.com.cn/s/m/2005-11-03/0811884660.html



白靈愛上80後 與後街男孩(backstreet boys)尼克隨時可結婚



華裔女星白靈頻頻走光的性感穿著一直為人津津樂道﹐但其感情生活卻鮮有耳聞。記

者昨日越洋采訪白靈時﹐她竟主動爆料私生活﹐稱目前正在熱戀中﹐對方還是在中國

擁有不少歌迷的“後街男孩”成員,即樂隊裡年齡最小的尼克‧卡特﹗他一年前在馬

來西亞募捐時﹐認識了37歲的白靈並對她展開追求﹐目前雙方熱戀到“隨時都可以結

婚”的程度。



瘋狂愛上“80後”



記者昨日問及白靈的感情時﹐一向隻談工作的她毫不掩飾地說﹐她目前正陷入轟轟烈

烈的愛情之中﹐“現在的男朋友簡直就是上天賜給我的。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地喜歡

上他﹐並且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經記者再三追問﹐她終於坦白說“他”就是“後

街男孩”樂隊裡最年輕的那個小伙子﹐但她隻能提供對方名字中的前三個字母是“NIC

”。記者後來核實﹐原來那位情郎就是出生於1980年、剛剛25歲的“後街男孩”尼克

‧卡特﹐而此人正是美國著名的豪門艷女帕瑞斯‧希爾頓的前男友﹗

  

白靈講述自己與尼克的戀愛經歷時﹐語氣中有幾分甜蜜﹐“他是美國很紅的歌星﹐唱

了很多年的歌﹐他身上有很單純的氣質。我們是在參加馬來西亞募捐活動時結識的﹐

他還是通過朋友找到了我的電話。隨後我們見面﹐雖然還是陌生人﹐但似乎已經很早

就認識了。見到他以後﹐我產生了從來沒有過的心動的感覺。我們在一起很浪漫﹐他

也很勇敢、很直接﹐我們就愛上了。能遇到這種人﹐我一定要去愛。我也的確很心動

地愛他﹐我們在一起融合極了﹐真是很有緣分。”



隨時準備結婚



據了解﹐二人認識一年來﹐由於白靈是演員﹐經常在各地飛來飛去地拍戲﹐對方又是

歌手﹐要隨樂隊到全球各地演出﹐因此﹐雙方在一起的時間並不是很多。“很多時候

我們隻有打電話或是發短信﹐現在他還在歐洲演出﹐我已經幾次都產生了去看他的沖

動﹐可是我要拍戲﹐實在太忙……”



陷入熱戀中﹐白靈的幸福感顯而易見﹐她說自己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面對這樣彼此

都心儀的對象﹐她隨時都準備著結婚。不過﹐她也表示﹐她是個從來都沒有計劃的人

﹐不過一定很專注自己的感情﹐將來的路還要慢慢走。本報記者 唐愛明





=============================



這個nick是怎麼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40.128.247





推文請看PTT八卦板18072篇 orz







==完全無法接受的分隔線 完全無法接受的分隔線 完全無法接受的分隔線 完全無法接受的分隔線==





啊啊啊啊啊!!!!!!!!!!!!!!!!!! 這一定是騙人的啊!!!!!!!!!!!!!!!!!!!!!!!!!!!!



我的初戀情人怎麼會被一個老妖婆 八婆騙走 T^T



嗚~~~~~~~~~~~~~~~~~ 事情不是這樣的啊~~~~~~~~~~~~~~ T^T



一定是那個妖婆對NICK下蠱啦~~~ 嗚~~~~~~~~~~~~~ (捶地)



他跟Paris Hilton在一起我還甘願點 怎麼會是這個妖怪啦~~~~~~~~~~ T^T



(倒地)



=====開始幻想的分隔線 開始幻想的分 隔線開始幻想的分隔線 開始幻想的分隔線=====



那我要去LA騙我心愛的Keanu Reeves~~~~ XD 噢 無敵愛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