諶悠文/綜合報導

女人對身材在意的程度,恐怕要超過男人對性的興趣。一項最新調查發現,英國女人平均每十五分鐘就會擔心自己的身材,而男人據說平均每廿分鐘就會想到性。由此可見女人有多在意身材。



英國《每日電訊報》十一日報導,這項針對女性雜誌《Grazia》讀者以及「Emap出版集團」網站的網友,總共五千名平均年齡卅四歲的女性所做的調查發現,女人的身材確實令女人感到非常痛苦。這些受訪者認為擁有最佳身材的三位名女人──名模凱特摩絲、女星席耶娜米勒及足球明星貝克漢的妻子維多莉亞,每位的體重都只有四十五公斤左右。



據調查,只有二%受訪者滿意自己身材。有逾半數(五四%)只滿意一個很少露出來的部份─纖細的足踝。幾乎有三分之一的女性一睡醒就擔心自己的身材,平均來說,她們希望再減輕八點六公斤



--



I can't agree with it more....



不止英國女人啊 台灣女人也是  (不過我只希望再瘦五公斤就好 ╮(╯_╰)╭)



昨天晚上整間寢室都在聊減肥辛酸史..... 



愛美女人擺脫不了的宿命 永遠都和減重塑身搏鬥



好可以更好 瘦可以再瘦  雖然我對jolin沒什麼特別的好感



不過這首歌真是完美的註解啊~



看我七十二變

作詞:陳鎮川 作曲:陳浩然



夢裡面 空氣開始冒煙

矇矓中完美的臉 慢慢的出現

再見醜小鴨再見 我要洗心革面

人定可以勝天 夢想近在眼前



今天、新鮮、改變、再見



美麗極限 愛漂亮沒有終點

追求完美的境界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別氣餒 舊觀念拋到一邊

現在就開始改變 麻雀也能飛上青天



無所謂 管它缺不缺陷

讓鼻子再高一點 空氣才新鮮

再見單眼皮再見 腰圍再小一點

努力戰勝一切 缺點變成焦點



RAP:

什麼正面側面對面 只是完美弧線弧線

那個腰圍再小一點 把妳缺點變成優點



再見面 要你們傻了眼

無所謂正面側面都是完美弧線

再見醜小鴨再見 自卑留給昨天

女大要十八變看我七十二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