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市縣政九路192號 03-5583860



喜歡度:★☆☆☆☆ 推薦度:★☆☆☆☆



賞味時間: 2005 C/P值: 差 服務態度: 普 營業時間: 好像到半夜兩點





鄭愁予說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 是個過客



而我咕咕的肚皮是夭壽的錯誤 我不是顧客 是個衰人.....





那是個月黑蚋飛高 蒼蠅夜遁逃 食慾薰心 饞膽包天的夜晚



在新竹這個所謂的夜市都10點就收的地方 10點多11點這等深夜 只剩快炒或羊肉爐鴨肉許之類可供裹腹



...可是我不要吃那麼飽啊 = =a......裹多了變成圓滾滾的小腹婆豈不欲哭無淚....



所謂饕字腳下一個食 餓令智昏的我 看到遠處明晃晃的燈光 就如飛蛾撲火般受到迷惑





踏入店裡 煙味把因血糖過低而呈現混沌狀態的大腦嗆醒一半



另一半則是由偽現代裝簡約的裝潢搖醒 看的出來設計師努力了 可能得歸咎於生錯時代



就像你在路上看到了迷你裙長筒靴辣妹



結果是阿哥哥時代的迷你裙 Timberland的長筒靴 裡面穿雙白色泡泡襪 (襪口還有顆粉紅色愛心噢~)



U got it 就是這種感覺



沒辦法 就算傷眼 你看了也是看了 就算傷胃 我來了也是來了



坐在拉起薄薄簾幕 有隔等於沒隔的包廂裡 雖不至雞犬相聞 臭氣相投倒是有的



隔鄰的大哥 你襪子多久沒換了?!



服務生小弟看來剛和茶水間小妹調完情 頭髮亂蓬蓬 帶著思春的微笑把menu往桌上扔



點了鹽酥雞 炸甜不辣 炸冰淇淋 oo薯條 xx茶



不一會兒 思春小弟拎著仍有茶漬的茶具組來了 還有幾碟小菜



我想 上菜這麼快的原因



是廚房把中午從對街買來當點心 現在各剩一半的40元鹽穌雞 30元甜不辣 20元薯條



拿出來擺盤當60元鹽酥雞 60元甜不辣 60元薯條賣吧



炸冰淇淋則是上週末到竹東吃辦桌 跟點頭之交的伙頭包回來的



茶? 小弟應該倒成白開水了 只是前一位客人用完的茶壺沒洗乾淨 你喝的到些許苦味



.............





我打竹北走過



那等在狂風中的茶店如地雷般閃爍......







我咕咕的肚皮是夭壽的錯誤



我不是顧客 是個衰人 .....





--



今天剛考完期中考 請大家原諒我的惡搞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