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0rz.net/200Um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五角2月來台開唱 備好百萬罰款

黑暗堡壘 加碼同場演出



演唱會由黑暗堡壘先表演約六十分鐘,五角後上場演唱約九十分鐘,對此,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執行長Melvin解釋:「黑暗堡壘剛發片,歌少,所以先表演;五角累積比較多歌曲,表演時間長,所以後上場。」

Melvin說:「他們很講究硬體設備,主辦單位將砸四千萬元,從亞洲各國調來頂級器材,伺候這兩組重量級藝人。」





「聯合公園」麥克獻藝

雖然黑暗堡壘將開唱,但聯合公園其他成員並不會來台,麥克將帶他上月在日本橫濱演唱會的原班人馬來台獻藝。

至於五角,由白人饒舌巨星阿姆(Eminem)捧紅,他將過去幫派背景唱入歌中,大受歡迎。首張專輯《要錢不要命》(Get Rich Or Die Tryin),以及第二張專輯《街頭大屠殺》(The Massacre),是前年與今年美國最暢銷專輯,在台累積銷量約四萬張。





元旦購票6折優惠

◎時間:2006.2.24晚間7時

◎藝人:

黑暗堡壘(Fort Minor)約60分鐘

五角(50 Cent)約90分鐘

◎地點:台北中山足球場

◎售票:年代售票系統

◎票價:2000元~6000元

◎購票方式:2006年1月1日上午10時至晚間6時,年代直營店(北市八德路一段46號1樓)現場預售,享6折購票優惠。其後於年代網路購票(www.ticket.com.tw),享7折優待



--



BTY...中山足球場在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