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學姊和前男友復合了  



不知道真的假的 消息來源約有80%的可信度



我沒有和她確認這個消息  也許是她不敢告訴我吧



畢竟人會選擇想聽的話聽 而我一定是站在反對他們復合的立場



約莫上個月  聽她說 牠帶著花到她家門口跪 在那邊哭 



說她一直是心中的最愛  牠很後悔作過那些事 只希望她能回到他身邊



當時她才坐到我面前說 "我跟妳說"  我就猜到接下來的發展了



讓她一直驚呼"妳怎麼知道?!"



哈 這類的賤渣不就那幾招?!  不用這幾招 能挽回女朋友嗎?!



握著她的手說 不要相信牠們  牠們現在在妳面前哭哭啼啼的說 後悔了 牠們愛妳



是的 也許牠這一刻是真心的後悔了 真心的愛妳  對妳很好很好 無微不至的補償妳



當妳又跟以前一樣乖巧服貼黏著牠了  牠又出去花出去玩了 而且這次更有技巧 妳絕對發現不了(笑)



對牠們來說 牠不是不愛妳啊 並沒有因為對別的女人好而減少對妳的好 也許少了點 可是這沒什麼嘛



是啊 哭嘛 再哭嘛 再花言巧語嘛  女人騙得一個是一個不是?! 更何況是對自己那麼好的女人怎能放手





呵 女人真可悲 永遠在心軟 武裝不了多久 就把無防衛的心交出去再次任人蹧蹋



對於真心愛過的人 就算別人眼中的他再怎麼爛 心裡總是有那麼個期望 



"他這次應該是真心的!!我們一定能夠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小妹妹 幸福快樂只出現在童話故事裡



當妳相信了他 妳就是吞下了那顆紅色藥丸



當妳來找我哭的時候 我會告訴妳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可是人家說 浪子回頭金不換啊~~



傻孩子 現在的社會沒有浪子 只有浪蕩子噢 (微笑) 



那這是狗改不了吃屎嗎?! 



小妹妹 不要汙蔑狗唷  (摸頭)  更何況吃屎這行為也比牠們的行徑高尚百倍  (冷笑)





人總要痛過 才肯相信當初別人的告誡   



我當然希望她幸福 只是我已經準備好面紙和擁抱了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