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感謝爸媽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並且給我良好的關懷與照顧 讓我平平安安長這麼大  <(_ _)>



接下來要謝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 



不論是祝福或小禮物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溫暖的生日 ^^







......................ㄜ啊啊啊啊啊 23歲了        ε( ̄□ ̄)3||



心智年齡剛剛測完是13歲   ( ̄▽ ̄a)   平均起來剛好18歲     <( ̄︶ ̄)/



成年後的生日都是個小小轉捩點



20歲立志美白從此不見天日當吸血鬼   <- 歹勢 這個比較沒志氣一點  不過還滿成功的 XD



21歲決定從此不要再為男人落淚  <-然後作不太到降子  ╮(﹀_﹀")╭



22歲了解自己對作研究一點興趣也沒有



23歲....忽然有種轉大人的感覺 = =a 



要澄清一下  好像不少人覺得我是隻party animal  生日會和朋友出門狂歡之類



完‧全‧不‧是‧這‧樣‧子



我一直是個乖小孩啊 (扭)   都在家裡吃吃蛋糕唱唱歌而已



並不是說長得愛玩就真的愛玩咩 (嘆)



總之  23歲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