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每次回家我娘都會煮一堆好料 加上吃不完的零食飲料水果



為了不讓脂肪肆無忌憚的堆積  在家看電視 只要不是剛吃完飯 我一定會搖呼啦圈  看多久就搖多久



上週末無所是事 待在家裡開始一貫的週末電視接力



從四點的電視冠軍料理東西軍 到吃完飯另一檔電視冠軍 黃金傳說 全能住宅改造王 影集卡通mtv台



我娘吃完晚餐上樓打報告 我洗完碗開始看主婦瘦身大作戰  <-寫了才發現......這角色完全顛倒了嘛 XD



半夜下樓  我正在看住宅改造王     "妳都沒休息啊"    我盯著電視點點頭



她洗完澡出來 我還在看電視  她說  " 妳真的很有毅力 "



啥?! 有毅力?? 沒聽錯吧?! 說我有毅力耶 我超會半途而廢一曝十寒 漁打不到三天 網大概晒兩個星期 



妳是我娘還說我有毅力?!             "啊?! 有毅力?! 妳沒說錯吧?沒想過這種形容詞會出現在我身上耶.."



"沒錯啊  妳對自己想作的事情 就非常有毅力~" 



聽完這句 我忽然想到某天好友兼前室友說的 :   "妳真的是一個很有毅力的女人"  



那時候我也非常驚訝  因為這和我的自我認知差很多啊~~~~ ( ̄口 ̄)!!



(不過那次情況是為了考試連續好幾天晚睡早起  XD)





仔細想一想 她們兩個好像是對的耶..... 可是有人會對自己想作的事情沒毅力嗎? 



沒毅力 就代表自己不想不是嗎?  



能像我爹那種 為了作對的事而有毅力 不管喜不喜歡都堅持到底的人才厲害啊~~~



(所以我果然是他們兩個生的 個性各佔一半 XD)





另一次的差異是  有人說我其實很有主見



啊?! 有主見?!  可是我覺得其實我還滿隨和的啊 出去玩或聚餐或班上活動 幾乎都順著大家意見 超合群



結果他說   "那是因為妳覺得這些事沒差 可是妳在乎或妳想要的 不管別人講什麼 妳還是會堅持己見"



"而且妳還會想盡辦法改變別人"



( ̄口 ̄)!!     我一直都不知道耶 XD



而且親愛的好友兼前室友也非常同意他這句評語



.........想一想 好像也真的是降子 ╮( ̄▽ ̄")╭





總之聽聽別人的看法 會發現不知道的自己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