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現他新買的電腦遊戲 "Godfather" 給我看



整個遊戲畫面都是流暢細膩的3D畫面 內容當然建構在有名的電影 "Godfather"



我說     "你的錢都花在game上面ㄏㄛ?"     拍拍他的肩"關心"的問



"嗯啊"    眼睛盯著電腦螢幕



"然後我的錢都是花在衣服鞋子保養品上面"     ╮( ̄▽ ̄")╭



我弟轉頭  斜眼  點點頭  "很好嘛~~~~~~"  































"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宅男而我是正妹"   ~( ̄▽ ̄)~  (飄走)



<( ㄧ"ㄧ)=凸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