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要我的愛

作詞:何厚華 作曲:黃國倫 編曲:塗惠源



擁著妳入懷 時間特別快 妳說別耍賴 午夜就離開

節目正精采 寂寞夜難耐 何不留下來 把真心打開



戀妳像大海 寵妳像小孩 愛要慢慢來 最美是等待

愛人站一排 鮮花最氣派 妳說都不睬 只要我的愛



* 如何能明白 不管未來感覺是好是壞

為愛而存在 要勇敢表態

如何能釋懷 不管現在心情是黑是白

一片愛情海 只要我的愛



DA L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DA LA DA LA DA



REPEAT * *



夢為愛存在 花為愛盛開 浮沉愛情海 只要我的愛



--



這是當年"小虎咖啡"代言人1996年發的國語專輯 "信鴿" 中的一首 (這樣講應該就知道是誰了吧 XD)



我並不是他的粉絲 只是偶然跟國中同學借了這張專輯(而且還是錄音帶喔!!) 就愛上了這首



其實這張專輯裡很多歌都滿好聽的 之前還在用ezpeer時抓了幾首 這週末回家從光碟片裡翻出來



大家回味一下吧 十年前的歌了呢....



--



話說他真的頗帥 可惜太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