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愛家的小孩 (好吧 我承認我是怕寂寞怕孤單的幼稚鬼...)



所以一聽到颱風要來 lab新訓延期 馬上二話不說躲回家 XD





話說我真是太陽女神 (得意) 早上出門天氣好的跟什麼一樣



一踏進LAB沒多久 開始下傾盆大雨 XD



傍晚搭車也是 出門時陰陰涼涼 在候車處站沒多久 又開始下雨了 XD



不過回台中就沒這麼好運了 細雨紛飛 偶而有斷斷續續的大風



我辛苦的撐著傘低著頭 一面顧傘不要歪掉 一面注意路上的水坑



忽然 "咚" 膝蓋撞到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整個人往前傾





.....就這樣撲在路邊停著的車後蓋上.....



還好路邊沒帥哥 ( ̄▽ ̄a)





回家好幸福啊~~~ 不過涼涼的空氣 總是會觸動一些回憶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