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coldstonecreamery.com/index.html



第一次除了無敵帥哥照之外 有網站讓我一看到首頁就尖叫 >//////////////<



快點開到台灣來吧 



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快點開  好餓噢 >//////////<



--



看完令我頭暈目眩 目眩神迷 心蕩神馳 心神嚮往的種種冰淇淋與蛋糕之後



我看到網頁最後一個選項



OWN A STORE



加盟了啦!!!!! 我要去當Franchisee!!!!!!!!!!



不然現在上國際行銷上得這麼開心是為了什麼?!!!   三天前才上加盟這部份上到十點多!!!



然後重點是  把我的店開在亞歷山大旁邊  順便來個聯盟好了 讓大家到亞歷山大去告解 XD



--



衝動完看到底下的條件 我遠不夠格 XD



不過好消息就是台灣有公司去申請了 不知道是哪家是哪家是哪家 ~  噢耶~~~台灣快開了 



等台灣的Master licensee開了幾家店 我的課也修差不多畢業了 (應該不會我畢業還沒開成吧 \囧/)



然後就去加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