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期中報告 找資料找的焦頭爛額 orz



eminem和2pac請暫時遠去 聽這個只能寫功課 作一些不用高頻輸入但需大量輸出的工作



現在只能聽romantic piano 心靈音樂 巴洛克時期作品之類



平常覺得好聽但smooth到令我提不起勁來作事的音樂.....



(聽這個動作會不自覺放慢 人不自覺變文靜 做實驗從開始到結束的時間 應該有聽rap的2倍不止 

我才不要 = =)



連symphony都不適合 資料看一看忽然來個淒美的violin solo或雄壯的brass ensemble



努力消化吸收的天書 只會隨著緊拉的弓弦或嘹亮的音符跑掉啊啊啊啊..... ε( ̄□ ̄)3||



剛才資料找啊找的 忽然覺得輕聲圍繞在耳旁的BGM特別地令人平靜



看一下title "主啊 請憐憫"





.....是啊...主啊 請憐憫 報告好難找呀 T^T



--



話說音樂對人的影響真不是普通的大



前幾天我跟親愛的都在寫功課 抒情鋼琴版英文老歌聽膩了



忽然想到椎名林檎的歌手價值 一張一級棒的翻唱專輯 重新編曲後的風格和原曲迥異 好聽度不分軒致



才剛聽第一首rock版 "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u " 我跟親愛的都不約而同的轉頭跟對方說



" ㄟ 我寫字速度變快了耶~~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