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三)開運萬事通



12星座不小心當了第三者的反應?(上升)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會繼續試試看,直到碰到輿論壓力見真章。



基本宮的人是很剛烈的,他要愛,他就愛,而且會非常堅持下去。那女生的話,甚至敢生

孩子,他敢跟你沒名沒份的在一起,所以蠻多基本宮的女孩子,如果當了第三者,他會是

忠於自己的選擇,他不管沒人怎麼看他。可是輿論壓力見真章就是,如果沒有人知道的時

候,他會秘密的守護這段感情,因為對他而言,他要先對自己忠實,等到輿論來了,要看

這輿論是誰,譬如他最在意的是他的爸媽,他爸媽很難過,他可能就考慮為了父母而退出

,那如果他是一個社會成就還蠻高的人,也許他會考慮從比較公開的狀況轉而比較地下,

或是不要讓報章雜誌有機會攻擊他等等。他畢竟還是以流程走完為主,看看我跟這人合不

合適。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動了真感情,只能委屈繼續愛,極力要對方二選一。



我覺得一個重點啦,通常他們都會蠻委屈的,因為他們把愛擺在前面,他一定要因應自己

心理上的吶喊,可是他又覺得不要破壞人家,他會陷入一種道德掙扎,所以最後他會要對

方二選一,可是通常到這一步都是落敗的,因為固定宮太…。就是他在這地方表現得太真

誠了,有時候沒有心機或是缺乏忍耐度,他會非常的情緒不穩,通常就很容易被人家放棄

,而且他自己也會很容易撐不下去,沒辦法像基本宮那樣,就算沒名沒份跟你生孩子也無

所謂,但固定宮就是沒辦法,你要就是我或是他,然後固定宮又沒膽子走開,因為他自己

很愛,所以這個很掙扎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若很優就將錯就錯,努力讓自己很受寵。



我只能說他們最聰明,進可攻,退可守。如果說他還沒有那麼愛的話,他可以閃的話他就

閃了,他其實也可以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那如果很愛的話,她也會面對現實,他會

去算一算自己有沒有勝算,如果我有勝算,那我有好處嗎?如果得到這個人,好玩我就試

試看,不好玩的話,那有沒有錢呢?有錢讓我當貴婦,那又何妨,我占點便宜,自己會去

找樂子,還有一點,他也許是遇到真愛了,那他也會很勇敢,為愛往前飛,跟你賭了,那

種賭性,他們也不會過得很悲情,還是會把自己弄得光鮮亮麗,讓男生來愛死他,而不是

他自己是去委屈。



所以說這三種,第一種最剛烈,第二種最悲情,第三種最聰明,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