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入冬某次寒流來 家教馬麻很好心的說 "留下來喝碗四神湯嘛"



從此家教完都有熱湯可以打包回寢室喝



不是我在丟閃光彈 (其實就是在丟閃光彈( ̄y▽ ̄)╭ ) 他們家湯煮得好用心



絕非 康寶濃湯打個蛋花 輕輕鬆鬆馬上上桌~



都自己買雞買魚買排骨下去熬 湯好味鮮美 料多肉大塊



比美八寶粥的四神湯 跟我拳頭差不多大的魚塊湯 玉米海帶紅蘿蔔排骨湯 枸杞香菇雞湯 <-而且都雞腿肉



當歸麻油雞麵線不算什麼 某天連四物湯都出場了 ( ̄▽ ̄a) (想必是王家有女初長成 本人剛好沾到光)



可能隨著妹妹的成績進步 包給我的晚餐也從一份變兩份 一碗菜一碗湯 多到可以分兩餐 XD



不過啊....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這時候就沒有挑食餘地了



家教馬麻大概為了顧妹妹眼睛 炒很多東西都有紅蘿蔔 連煮湯都加



啊啊 紅蘿蔔是我的罩門啊 orz .......



青菜嘛 最常吃到的就是高麗菜大陸妹菠菜芹菜或是我叫不出名的葉菜之類



有一天 我打開蓋子 看到的是 白花菜.....  ( ̄口 ̄)!!!



白花菜.......這個打從有記憶以來就不吃的東西



現在竟然成群結隊結黨為盟的在我面前炫耀它們白帥帥的皮膚   ε( ̄□ ̄)3||



OMG... 丟當然不是 也不能像在家一樣裝沒看到 它們就這麼熱呼呼的在我手裡啊 (┬_┬)



新竹沒有弟弟回收桶幫我解決不吃的東西 微波也微了 室友也都吃完飯了



唉 再可怕的東西也抵的過女二樓下(這有著媽媽的愛心啊 樓下只有商人的黑心而已!!) 還是吃掉吧



吃完白花菜 我以為我可以征服一切蔬菜



結果今天打開蓋子 我看到它美白沒作好的血親..... 綠花菜....... 



這個一向被我當成塑膠蘭花之類擺好看完全不能吃的東西..........



理由同上 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不過讓我乖乖吃的主因 其實是他們家的青菜都完全沒菜味了啦 XD 頂多芹菜味道重 吃的出來一些



其他全部是 "紅蘿蔔口感的鮮味炒手" "白花菜口感的鮮味炒手" "綠花菜口感的鮮味炒手"



真是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五百五玻比 五甲五厚ㄎㄧˇ(有拜有保佑 有吃有福氣..還押韻耶 XD)



讓我除了一天到晚跟親愛的造口業之外 沒有再多一條暴殄天物浪費糧食的罪 XD





要是哪天打開蓋子 看到的是青豆和豌豆莢 而我還把它吃掉的話...



那我就征服蔬菜界的喜馬拉雅山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