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pihu (pi)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童年] 不用全部說台語!

時間: Sun Mar  2 11:42:32 2008



小時候我跟弟弟回阿嬤家



「用台語溝通」一直是我弟的罩門



因為他可能會用無法溝通的「台語」跟我阿嬤說話







有一次他拿著一顆蘋果在我阿嬤面前一直拍打



我阿嬤很困惑,問他:哩咩衝蝦?



我弟:阿嬤,挖咩拎 另狗腮怕!







不論我弟說幾次我阿嬤都聽不懂





後來我叔叔經過,一邊嚼檳榔一邊漠然的說:





















         "北七喔! 蘋果西打就蘋果西打,另狗腮怕洗三小!"







---



這實在是太經典了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