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ahahasiwa (UDFT ) 

標題: [討論] 日本街頭女性500人 for NG MEN's大調查

時間: Mon Mar 31 23:05:17 2008





最近從雜誌上看到的



某些答案因國情不同 各位版友當作參考參考



1.Fashion篇



  多數做了以下回答



  ◇過於合身的褲子: 前凸後翹 這種非常合身的褲子評價極差 就算是合身褲



                    也該適可而止!



  ◇髒污的球鞋: 能夠理解"穿的越舊越有風味?"的女性極為少數 請保持鞋子乾淨!



  ◇過於破爛的褲子: 在這是指已經破爛破洞的褲子!



  ◇尖頭鞋: 總而言之 過尖就是NG! 感覺像是牛郎店工作的!





  ◇運動杉/厚棉杉: 如果只是因為穿起來舒適方便 就變成不良少年的單品了!



                   (在台灣這其實應該還好 沒到那麼遭的地步)



  ◇閃亮耀眼的襯衫: 若正面扣子解開就更糟糕了 (從拍賣找到這種很挑人穿的襯衫)



                    http://www.badongo.com/pic/3260093



女性總而言之就是討厭過頭的造型!過於合身 過於尖頭 過於不協調,,,,





2.戀愛&約會篇



  ◇Mail系(簡訊系): 不回簡訊 簡訊傳過多 帶有太多表情符號(擷取某版版友愛用



                    表情符號~~~~~~可愛的☆痴心處男乖寶寶☆ 敬上~o^.^o) 符合



                    以上項目的話 應該很難受到歡迎



  ◇與其他女性單獨見面: 似乎團體見面是ok 但單獨的話?!



  ◇前女友的話題: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大部分男生常常談到前女友的話題



                  ex:前女友很會xx阿 很會oo阿 你怎麼不會?!



                  (但相對的 台灣女生似乎愛問前女友的事情?!)



  ◇遲到/突然取消約會: 後續動作變的相當重要  誠心道歉似乎是最好的辦法?!



  ◇毫無計畫: 只要遇到約會當天 變問對方"要做什麼?" 這種狀況絕對不允許



              事先請一定要先做好準備!



  ◇吝嗇: 各自付帳對大多數女生來說還可接受 但請不要錙銖必較



          (ex 402元的東西 不用計較到201/201)





3.言行篇



  ◇暴力/暴言: 壓倒性的答案 無論如何 請不要使用暴力!



  ◇不懂人情事故: 特別是誤會"自己很行/很有風趣"的人會被大大扣分!



  ◇自戀: 對於一天要照上好幾次鏡子 走過車子也照 走過玻璃也照



          一定會成為取笑的對象!



  ◇自傲: 學歷/收入/交往過女友 人還是謙虛點好!



4.嗜好篇



  ◇賭博: 既浪費錢又使人瘋狂 為了自己好 一定要戒除!



  ◇酒類/抽煙: 這不用說了 對大多數女生而言絕對是NG



  ◇風俗系(酒家): 去酒家不算出軌?! 像這種男性理論並不成立 誰會相信??



  ◇宅男系: 雖然被漸漸接受 但過於誇張還是絕對NG!



5.髮型篇



  ◇長髮: 除非保養得當 又很適合 否則會給女生骯髒的印象!



  ◇金髮等搶眼色系: 金髮還是不適合亞洲人留的髮色ex:凱爾/超級賽亞人..



  ◇高聳暴動髮型: ex:凱爾/超級賽亞人...



6.身型篇



  ◇贅肉橫生: 很多人被脫掉衣服後的贅肉嚇到 尤其越帥氣的男生! 請多保養身型!



  ◇毛茸茸: 猿人 尤其是贅肉猿人..



  ◇肌肉男: 滿身都是肌肉的人令人感覺自戀?!



7.親密關係篇



  ◇不做安全措施: 男性的"直接"迷思令女性困惑 別忘了親密關係伴隨著責任



                  預防措施是男性應盡的義務!



  ◇變態遊戲: ....



  ◇我行我素: 想要就來 不顧女性想法!



8.年薪篇(台幣論)



  ◇多少都可以: 32%



  ◇~30萬: 26%



  ◇~60萬: 23%



  ◇~90萬: 11%



  ◇~120萬: 6%





  ◇120萬以上: 2%





此篇是受訪者針對上篇其中些NG事物所發表的一些心得



1.Mana/21歲/美容師



  我的前男友總是穿著過低的褲子 每次都看的見底褲而且還是很俗氣的四角褲



  有一次在街上他的褲子不小心滑下來 隔天我就和他分手了



2.Kumiko/22歲/學生



  每次約會總是各付各的 如果只是這樣還可以接受 不過他竟然說



  "整體而言 我付的錢絕對比妳還多" 這句話讓我著實受到震撼



  在"整體而言"這個部分裡 我感受到了那個傢伙的渺小



3.Rina/19歲/學生



  我和喜歡時尚的男友每次約會都是逛街 去年耶誕節前夕 我在店舖排了四小時



  耶誕節當天則是一大早排了五個半小時 為了買他想要的衣服 我們還曾經



  分開再不同店舖排隊 其實 那根本稱不上是約會..



4.Tomo/25歲/上班族



  我有一位熱愛賭博的男友 約會地點盡是柏青哥 遊樂場 賽馬場 賽艇場..



  約會行程也總是受到他賭贏賭輸所左右 我生日那天他帶我去彈珠店打彈珠



  結果贏了日幣1000於是就拿那些錢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回家 附帶一提



  我的生日禮物是贈品的零食..



5.Kaori/21歲/美容師



  以前曾經交往過的男友為了耍帥而嘗試了螺絲燙 結果後來竟然變成爆炸頭髮型



  原本他的髮色就是黑色 再加上輪廓不深 反而給人一種蒙古遊牧民族般的



  詭譎氣氛 從那之後 每次看到他就想笑 真是糟糕..



6.亞希/23歲/自由打工族



  兩人交往之後第一個耶誕節禮物是遙控戰車模型..



7.Yukiko/26歲/上班族



  為了紀念兩人開始交往 男友養了一對夫妻文鳥 並說代表我和你 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過了幾天後 送來兩隻文鳥的屍體 被他殺掉了嗎? 這種感覺真是...



8.Satako/27歲/上班族



  生日時對方說請等一下 結果等到下一次生日都要到了..



9.正美/17歲/自由打工族



  男友曾經對我說"今天是你生日 所以我們來走後門"那根本就不能當生日禮物!



10.Rina/24歲/設計師



  我的前男友很變態 逼我小便給他喝 若一直拒絕他就生氣的說"要給我喝還是喝我的



  二選一"我別無他法只好讓他喝 他邊喝邊發車快吐出來的呻吟聲 喝完只說"我好像



  不適合玩這個?" 完全不考慮我的心情!



--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