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13億和小叮噹你要選哪個?!

昨天室友降子問我 

嗯...這可真是個超級大難題....

不過童心未泯的我們 達成了共識 : 還是小叮噹好啊~ 他的道具有錢都不一定買得到

光時光機就值回票價了~!!


然後我們兩個開始討論最想要什麼東西
 
室友: 我想要記憶吐司 超方便的~ 考試前吃一吃就好 都不用唸

我: 啊 可是萬一緊張拉一拉真的就沒了耶 @@  
     
     不過科技進步 應該出個什麼記憶甜甜圈之類的 不用一頁一頁印 一本一本燒進去就好 XD

     然後我最想要的喔.... 放大縮小燈  從小就很想要

室友: 為什麼?!  @@a

我:  因為降就可以把芭比娃娃華麗的衣服鞋子包包配件都放大給自己穿戴啊  <( ̄︶ ̄)/

室友: ........ 從選道具這點 就可以深深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啊..... ╮(﹀_﹀")╭

--

超方便的啊 好吃的甜點一定要給它放個十倍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