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出現這麼多蟑螂.....  (#-.-)



下午開寢室門 一隻後肢殘障的小強趴在正中間門外



大概是被隔壁打到半殘 拖著腿茍延殘喘爬到我們這寢門口



還好最怕蟑螂的正妹室友還沒回來  本來不想理牠 等明天清潔阿姨來掃



可是....萬一牠就這麼爬啊爬進我們寢室怎麼辦?!  `要是忘了 一出門剛好踏到怎麼辦?!  ( ̄口 ̄)!!



反正上次也硬著頭皮打過蟑螂了........   那 ...再拿同一隻拖鞋丟一次好了 ....



很客氣的輕輕打一下....想說對殘障小強要優待點    結果牠是隻假殘蟑!!!!!!!!!!       ε( ̄□ ̄)3||



牠很迅速確實的收起拖在地上的腿 跑到角落去 = =+



為了捍衛寢室安全  最後還是拿著拖鞋解決了牠  拿夾子以報紙裹屍 整個夾去大垃圾桶丟掉



真 是 噁 心   (─__─)+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沒



剛才 就是剛才   空中傳來一陣啪啦啪啦的聲音  一團咖啡色不明物體就這樣朝我飛來 



心中一驚 從椅子上跳起來 然後牠就撞到我肩膀跟脖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



今晚寢室只有我一個 所以只有一人份的尖叫



啊!!!!!!!!!!!!!!!!!!!!!!!!!!!!!!!!!!!!!!!!!!!!!!!!!!!!!!!!!!!!!!!!!!!!!!!!!!!!!!!!!!!!!!!!!!!!!!!!!!!!!!!!!!!!!!!!!!!!!!!!!!!!!!!!!!!!!!!



天啊 好噁心        超級無敵噁心啦   那份噁心的感覺到現在還一直黏在脖子上啊啊啊啊啊啊 



牠繼續飛 我繼續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



著地後牠回頭往我的位子跑  我急忙把放在地上的包包移開  拿起下午那隻拖鞋恐嚇牠



牠轉頭躲到室友鞋架下  本來想就這麼算了  我們整寢東西無敵多 



可是....萬一牠半夜又開始飛怎麼辦 ?!    一度想到樓下全家買克蟑



但萬一回來牠不見了 我睡著又飛出來..... (>﹏<)  



萬一我找到牠 整間追著噴藥  牠沒死我先被毒死..... Orz

 

心一橫  動手搬開室友放在桌下的鞋架 果然 牠一動也不動貼在角落牆邊         



拿拖鞋丟過去    牠穩如泰山氣定神閒面不改色    觸鬚一揚一揚似乎在說 



"沒打到~~沒打到~~ 來啊來啊怕妳啊~~~~"   ~( ̄▽ ̄)~



ㄝ特 例絲 摩門特      我 火 了   



死蟑螂!!!!!!  沒洗澡一堆細菌又髒又醜又噁心還撞到我脖子  受死吧!!!!!!!!!!!!!!!!   



┴┴ ︵╰(‵□′)╯︵ ┴┴



抄起拖鞋開始恨的大逃殺     啊噠~~~噠噠噠噠噠~~~!!!!!!!!!!   別想跑!!!!!!!!!!!!!!!!



牠瞬間從耀武揚威的小強變成抱頭蟑竄的難民   



我從驚慌失措的受害者變身怒髮衝冠的賽亞人   戰局翻轉豬羊變色啦!!!!!!!!!!!!   <(‵▽′)>





ㄝ特 辣斯特     牠頸部以下重度癱瘓肚破腸流      觸鬚一顫一顫似乎在說  



"我為剛才莽撞的行為向妳道歉 先別打吧...  我想在死前見老婆小孩最後一面...... "    (   ̄#)q ̄)/



哼!!!!!! 你以為道歉就有用了嗎?!!!!!!  有用這世界還需要拖鞋幹嘛?!!!!!!!!!!!!!   o(╬ ̄皿 ̄)=○#



夾子免了  拿起過期的大賣場DM把牠掃到舊報紙上  折一折扔進大垃圾桶  當傍晚那隻假殘障的陪葬







當我真的發火 是很恐怖的    <(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