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啊啊啊啊~~~~   ε( ̄□ ̄)3||



這是叫雙魚座的天份還是詛咒 = =



前一篇炫耀文才說 "如果哪天打開蓋子看到的是青豆和豌豆莢"



寫完的第一次家教  豌豆莢就出現在我手裡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rz



然後我餓了   ( ̄ ̄ a)   



所以現在終於可以在蔬菜界的喜馬拉雅山上插旗子了  ╮(﹀_﹀")╭



.....................what can I say......................................











































如果哪天金城武成了我男朋友如果哪天金城武成了我男朋友如果哪天金城武成了我男朋友



XD



--



話說以前最準的預言都是   "哪個xx一定喜歡妳啦"    "那個oo再不久就會跟妳表白了 <茶>"



--



還好今天豌豆莢沾滿了肉汁啊.....<( ̄ c ̄)y▂ξ



不過回到家 我還是不會吃花菜青豆紅蘿蔔豌豆莢奇怪的蔬菜  <-總之還是要當死小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