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2星座事業運?(太陽&上升)





牡羊座:一飛沖天,能見度大增。



很多牡羊座紛紛冒出頭,新的一年越來越穩健,就會上一定的軌道,那這時候我要建議牡

羊座,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自己衝自己的,一定要在軌道上,不要以為自己現在還蠻旺的

,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一定要旁邊的人覺得這樣蠻好的,這條路是可以走的。





金牛座:正在轉型,接受命運安排。



對金牛座來說,如果沒有外力讓你非轉不可,你還真是不會動,因為你們都蠻穩定的,然

後也很害怕改變。所以逼不得已的狀況會在新的一年出現,2008年任何新的可能性或機會

,要不然你自己去爭取,你不要等現實來逼迫你,所以改變都是好的。





雙子座:低調佈局,小心偏財誘惑。



新的一年如果雙子有購置房地產或是說靠這方面來起家也很不錯,那檯面上你還是維持一

樣的機會,但是一定要低調。也就是說你會發現,線字雙子座越高調的在做某件事情,但

好像也沒什麼具體的結果。你可能還有其他機會,譬如說你是演藝人員,那你就不一定要

去幫什麼藥品代言啦,或者是到購物台叫賣啦,這個錢也是很多的,它會誘惑你,你要不

要往下走呢?是不是要放棄掉你很正規的一個位置,這個可以再考慮一下,不一定要受金

錢的誘惑。





巨蟹座:忍辱負重,學習與人互補。



其實很多巨蟹座,他的習慣就是自己想做自己的事,可是新的一年我會建議你,放下我執

,必要的時候你要採取跟別人合作,或者是別人叫你做什麼,也許你可以嘗試看看,放下

一點身段,並不會髒了你,也不會讓你表現的更不好,或者是說格調降低,新的一年反而

你要學習榮耀分給別人,那相對的好處也會分給你,那你要靠著別人的力量,大家一起來

團結是力量。





獅子座:備受看好,藉機發揮己長。



其實很多獅子座朋友我要恭喜他,因為他們以前都太ㄍ一ㄥ了,在2007年他也做好了很多

準備,2008年正好可以揮灑出去,所以我說他備受看好,就是這些機會也很不錯,拿轎子

來扛你,不會覺得很受污辱,你會覺得很舒服,然後你也做得很開心,所以轉型啦或是轉

行跳槽啦,其實都是很不錯的,可以發揮你的能力是最重要的。





處女座:終於穩定,運好機會多。



2007年很多處女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運勢起起伏服高高低低,然後變來變去,你很沒有安全

感,可是新的一年你終於穩定下來了。因為你自己本身是很愛做的人,所以事業運一定不

會差的,只要運氣沒有那麼壞就好了。





天秤座:不可霸氣,謙虛接受機會。



這個是很好的提醒,因為其實天秤座我們看不到的一面是他們都還蠻有銳氣的,這個不要

,那個不從,這個不爽,那個不想,他們也蠻有他的原則,那過去幾年來你的原則實在讓

你高處不勝寒,那新的一年我會希望很多天秤把自己的態度放軟一點,有些機會你委屈一

點,說不定就打開一扇門,如果你再繼續ㄍ一ㄥ著,你那個門都沒有,所以你委屈一下下

下是沒有問題的。





天蠍座:登上頂峰,學習持盈保泰。



其實我覺得所謂的登峰造極之後,可能就是下滑了,所以為什麼我要提醒天蠍座的朋友。

2007年很多天蠍座冒出頭,2008年你只要維持舊觀就可以,除了維持舊觀,當然這個風向

會慢慢改變,所以你不但維持這個舊觀,你還要再突破自己,也就是說你不能只是端原來

的東西,你可能還要再變一下型,轉一下念,那持盈保泰就是你一定要小心,不要犯小人

,因為天蠍座很容易犯小人,譬如說他講話就是很直率,或是自己為很好笑的話,可能會

刺傷人。所以很多天蠍座朋友新的一年只要不要犯小人,能夠持盈保泰的話,我覺得都很

不錯。





射手座:開始收成,務必穩助陣腳。



我希望射手座的朋友,不要只是為理想、為理念做事,新的一年其實稍微要看在錢的份上

做點事了,也就是說徒勞無功的事情少作為妙,一切向錢看,這樣子你應該可以找到自己

的方向了。





魔羯座:非要轉變,努力棄暗投明。



我覺得魔羯都有一種爛好人的跡象,他們之前會半委屈的接受,別人的限制或別人給他的

要求,他們都會覺得好啦,先做就是了,當然做了一年下來,你可能覺得不值得,好像被

欺負了,被騙了,好像沒有爭取到我該爭取的,新的一年呢,你就是要棄暗投明,勇於發

聲,說一些自己心理的話,做自己都比別人奴役好,所以新的一年魔羯座要加油,自立自

強喔。





水瓶座:面對錯誤,修正才有契機。



所以所有的水瓶座如果現在運勢不是很好的話,一定是你死腦筋,一定是你聽不盡別人的

話,那如果旁邊有人說「我早就告訴過擬了」,那旁邊的人那時候說什麼呢,你現在要好

好想一下,其實那才是重點所在。所以越固執的水瓶座可能越在事業上會遇到比較大的挫

折。





雙魚座:機會仍在,但是較不輕鬆。



去年的雙魚有很多的機會,可能登上頂峰啊,或是做錯事人家都會原諒你,你可以試試看

,盡量的試,好像都不會犯什麼錯誤,那新的那一年呢,你還是有很多的機會的,你也一

定要記得實力最重要,不是說所有的貴人說了都算。現在貴人只能給你機會,但是不能保

你平安,表現在自己,所以你在拿機會的時候,自己也要衡量一下你吃不吃的下來,吃得

下來他就是你的,吃不下來可能反而讓自己出糗,新的一年人家也會嚴格看你表現的好不

好,這是雙魚要小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