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三)開運萬事通



男友哭窮時12星座女心軟掏錢指數(太陽&金星)



1.80%:牡羊、天蠍、射手、水瓶。



我覺得牡羊他們還蠻有擔當的,他不但會幫助他的另一半,而且他一肩挑也沒有關係,甚

至他會做面子給他老公,他絕不會讓人家覺得他的另一半是很沒用的,即便是他現在在付

錢,掏錢,他還是會跟你說「他目前太有理想了,只是他暫時困頓,其實我的投資會有回

收的」他的愛面子是表現在這裡,不是離開他,反而是投入去幫助他。



那天蠍就是明明知道他是會有問題,但是愛的表現就是絕對不能懷疑他,絕對要相信自己

的眼光和付出是值得的,等到真的被騙、被劈腿或真的不值得了,他在轉頭離去。那當然

這付出的過程都是要不回來的,但是天蠍也覺得我過我的癮就好,我對得起我自己最重要





那射手會比較宿命觀,很多射手會會覺得我遇到了,這一切都是命,不然要怎麼樣。射手

做就是喜歡就愛的很深,然後付出,一直到最後自己很受傷,很多社首座的傷不是表面上

的喔,是自己會有黑暗的一面,很悲觀那一面。





至於水瓶座呢,他是很公平的,他喜歡一個人,如果要付出真情的話,只是嘴巴說沒有意

思,一定是我要付出要有表現才代表我愛你,所以這部份他會很大方。如果他真的是很愛

你的話,金錢上他是很大方的。





2.50%:雙子、處女、天秤、雙魚。



雙子的想法是看跟你交情夠不夠,如果交情蠻夠的,他也很捨不得你受苦受難的,他會考

慮掏錢,但他絕對不當冤大頭。譬如說他現在很愛你,他挑錢掏到一個程度,他覺得苗頭

不對了,他也會趕快打住,很精明,他不會說全部給你,他會先試探,即使他能力夠,雙

子座會觀察,到一定時間他就會收手。



處女的話悢實說他百般不願意,他也瞧不起弱者,但是如果你都已經低聲下氣來求他,他

是一個愛面子的人,他不會這樣求人家的,所以他覺得你這樣已經很低聲下氣,一定是很

需要這筆錢,這種情況下他也會掏錢,但是沒有第二次,有的二次他就會瞧不起你了。



天秤座他會衡量,譬如說你以前讓他吃香喝辣,很照顧他,那現在你有難他當然也會回饋

你啦,奉獻一下也是應該的。那你如果在從來沒有對他很好的情況下想從他身上挖錢,他

可不是一個傻瓜,他心理是很清楚。



雙魚座的話,只要開口他就會借,但是至少他會躲。譬如說他覺得這是個無底洞,他也是

會有冷靜的機制,除非他已經跟你建立長久關係了,否則的話他是會朵你的,因為面對你

他是無法拒絕的,躲你總可以吧。





3.20%:金牛、巨蟹、獅子、魔羯。



其實金牛座的人他是不介意跟你分享物質,但是不要跟他談到錢。譬如說他有東西你們一

起用沒關係,但是你如果要他為你買一個東西,要他把錢另外掏出來,他覺得怪怪的,那

個錢馬上會讓他冷靜清楚,這個錢是很傷感情的東西,所以你不如用他的吃他的,金牛座

會不知不覺這樣子付出了也不一定。



那如果是巨蟹座,他心理是很清楚的,他也從來不指望用人家的,他也希望你要搞清楚,

你不要來用我的,一旦搞到你要來用我的,我又不是傻瓜。



那很多獅子他們是需要被呵護的,拜託你我沒跟你要已經不錯了,你跟我要錢,那我算什

麼,你就算需要也不能用要的,你要那種很可憐,然後讓他主動來幫你。獅子覺得女生是

應該被寵愛的。



如果是魔羯,其實魔羯座最討厭沒有用的人,就算你沒有錢好了,你怎麼會來跟我要呢,

你自己努力賺啊,然後很多事情苦一下就過去了,你怎麼會是走伸手牌呢?所以這種伸手

的狀況或是你要他付出的狀況,會讓他覺得你怎麼這麼沒有用,躲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

會愛上你或包容你。



--



就說我有幫夫運嘛 ~ 不僅面相是 星座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興趣 星座命理
    全站熱搜

    mermaid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